首页
 > 综合新闻
 > 高新要闻
 
工委管委办公室 2020-09-10 16:13 打印此页
9月9日上午,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尚二飞到石家庄东站疫情防控检查站看望慰问坚守一线阻击疫情的城管、卫生防疫、公安等工作人员。

 
在进站检查点,尚二飞向轮班值守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对他们连日来加班加点,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守好防疫阵地表示感谢,详细了解检查点对进出站人员体温检测、来源地查询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卡点人员轮换、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叮嘱现场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范和安全意识,做好防护措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尚二飞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作为石家庄的东大门,严格按照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充分发挥火车站东站卡点检查管控作用,守严、守紧、守牢、守好,坚决做到不漏一人,确保市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