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高新要闻
 
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 2020-09-30 20:55 打印此页
        国庆中秋双节临近,9月30日,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宝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以岭药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必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

       戴宝进一行深入以岭药业制剂车间,实地查看生产线运行,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日常安全管理和“双控”落实情况。在以岭药业,戴宝进要求随行的安全生产服务外包专业人员,做好安全生产方面的专业服务,协助企业查找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完善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制度,提出整改措施和安全管理建议,帮助企业“查漏补缺”,排除安全隐患。 
       戴宝进指出,以岭药业是高新区骨干生产企业,今年以来又承担了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任务,连花清瘟系列产品生产任务艰巨。当前正值秋冬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企业面临疫情防控和秋冬季生产备货的双重任务,但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根据自身生产实际,细致制定工作方案、出台应对举措,确保安全管理的各项制度落到实处,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多做贡献,为全社会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