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高新要闻
 
高新区管委会 2020-11-09 10:49 打印此页
11月7日上午,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就全区冬季供暖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她强调,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不断提升供热保障能力水平,确保全区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在供热调度指挥中心,周立新详细查看了智慧供热管理平台、投诉服务电话平台运行情况,要求城市管理局要进一步加强监控体系建设,对供热企业、供热站、管网、住户进行实时动态监测,确保每个小区、每个住户全部达标。要热情周到受理、处置、反馈每一位群众的来电来访,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真正让群众满意。各街道镇要加强属地管理,尤其对老旧小区要主动上门服务,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不让一户群众挨冷受冻。

在国电投供热公司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周立新仔细查看了实时监测数据、设备运转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供热管理,严格质量服务标准,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更舒适的供热服务。要立足我区供热管道长的特点,进一步加大供热流量,保证末端稳定运行。要24小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加强管网日常检修维护,全面排查消除各类问题隐患,确保供暖设施正常安全运行,一户不落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区领导尚二飞,城市管理局和各街道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