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高新要闻
 
高新区管委会 2021-01-29 09:16 打印此页
1月28日上午,区工委委员、科技创业园区管理处主任王旭霞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消杀工作调度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全区消杀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各街道(镇)分管领导,各单位分管消杀工作负责人,疾控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是由区防控办负责此项工作的负责人介绍了当前我区疫情防控消杀工作,以及存在的薄弱环节,听取了各街道(镇)消杀工作情况、困难及建议,区直各有关部门配合做好消杀工作等,共同商议,统筹安排。
王旭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抓好抓实抓细消杀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坚强保障。
王旭霞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杜绝厌战情绪,克服麻痹思想,一鼓作气做好消杀工作;二要落实责任,制定好消杀方案,科学消杀,规范消杀,不留死角,切断次生感染的源头;三要加强数据报送质量,对数据报送工作搞一次全面培训,对公共区域界定、隔离期满人员信息推送等做到精准及时;四要各部门紧密配合,完善制度确保消杀工作协调、高效、有序推进;五要加强消杀工作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对消杀工作做到每日统计、每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