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高新要闻
 
高新区管委会 2021-02-05 17:06 打印此页
2月4日上午,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外事服务分指挥部指挥长戴宝进主持召开了外事服务分指挥部外防输入工作会议。会议详细传达了《关于对入境人员实施“14+7+7”防控措施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春节前入境来区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国际疫情形势严峻,外防输入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各街道、镇对境外返区人员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落实闭环管理,做好人员转运、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工作;针对入境来区及常住外籍人员,在做好科学防控的前提下,要主动联系,关心关爱,随时跟踪了解人员思想动态,做好“双稳”工作;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做好核酸检测、体温监测等台账,同时要牵头负责做好数据登统上报工作,加大检查督导力度。
戴宝进强调,一年来我区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没有出现任何纰漏,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尤其是今年本土疫情暴发以来,外事防疫工作更是底账清、数据明、协作强,取得了优异成绩;各部门、各街道镇要克服麻痹思想,继续保持良好工作势头,压实责任,把工作做实做细,切实筑牢筑强高新区外防输入工作堡垒,确保外防输入工作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