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高新要闻
 
高新区管委会 2021-02-13 10:25 打印此页
辛丑牛年春节,农历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分别慰问了高新区集中隔离点和集中休养工作人员酒店,为集中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送上年货大礼包等慰问品,对隔离人员积极配合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新年的祝福,对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勉励集中休养人员安心休养、愉快过节。

在集中隔离点,周立新要求工作人员在严格执行好隔离点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切实做好隔离人员春节期间的服务保障,通过提高餐费标准、发放过节大礼包等形式,让隔离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也要做好隔离点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基础上,让大家过一个平安健康且有意义的春节。

在集中休养工作人员酒店,周立新详细询问了对集中休养工作人员的服务保障,要求服务保障部门切实做好服务工作,让工作人员在休养期间既能安全平稳过度,又能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集中休养工作人员家属的慰问工作,让工作人员家属也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