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高新要闻
 
高新区管委会 2021-04-14 10:36 打印此页
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区公安分局持续深入开展党委书记讲课活动。4月12日下午,区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殷成茂,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提升公安机关法治化建设水平》为题,开展了一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党课宣讲。分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殷成茂指出,在公安机关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抓手和实际举措,高新区公安分局全警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推进新时代法治公安建设,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
殷成茂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要从历史和现实贯通、国内和国际关联、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二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根本要求。要从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出发,着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三要打造高素质的法治化的公安队伍。就必须大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现代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锤炼“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