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高新要闻
 
高新区管委会 2021-04-20 13:42 打印此页
4月19日,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区工委宣讲团团长、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作宣讲报告。区领导吴英兰主持会议。各街道(镇)党(工)委书记,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周立新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等方面作了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的宣讲报告。
周立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切实筑牢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周立新要求,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在日常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坚决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要强化宗旨意识,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谋福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注重廉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用干净、担当、实干树立起自己的威信,赢得群众的真心拥护。
周立新的宣讲报告内容让与会人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忠实履职尽责,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回报党的关怀、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