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高新要闻
 
高新区管委会 2021-06-21 10:49 打印此页
6月20日上午,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到河北华油天然气、天伦燃气等企业,督导检查燃气安全工作。区领导张群书陪同督导检查。
 

周立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监测设施运行、管理制度建设情况,询问了各企业员工教育培训、应急救援准备等工作情况。要求,各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加大安全投入,建设并运用好燃气安全在线监测平台,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及时排查处置各类风险隐患。同时,要加强员工业务培训,严格工作流程,狠抓安全教育,确保所有工序规范操作、安全运行。
周立新强调,安监、城管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燃气企业日常巡查监管,安排专业人员力量,深入企业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实行挂账督办,盯紧整改落实,有效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