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高新要闻
 
高新区管委会 2021-09-22 17:04 打印此页
值此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9日上午,区工委委员吴炳卫代表区工委管委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城管防疫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首先,吴炳卫一行来到石家庄东站,亲切看望了执行防疫任务的城管和卫健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吴炳卫十分关心防疫人员一线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防控点值守、防护物资和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同时,叮嘱现场防疫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防护措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随后,吴炳卫一行走进环卫电扫车小院,向一线工作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同坚守岗位的一线清扫人员亲切交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吴炳卫表示,高新区大街小巷上都有环卫工人辛劳的身影,是城市环境卫生的维护者,值得每个人点赞。并希望环卫工人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慰问结束后,吴炳卫一行又来到黄山街四药门前、太行大街南郄马等易积水路段进行检查,要求坚决落实好防汛措施,安排人员紧盯死守,做好防大汛的一切准备。
城市管理局局长张振华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