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高新要闻
 
高新区管委会 2021-09-24 10:10 打印此页
9月23日上午,区工委委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工委组织部部长吴英兰带队赴深圳生物医药协会召开招商对接会,面对面宣讲高新区在产业生态和人才生态构建方面的政策优势,倾听沟通了解企业需求,为项目招引建立互信基础。区投资服务局、科技局、昌泰集团、科金集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会。

吴英兰一行首先参观了深圳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单位赛诺生(深圳)基因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研发的全球首个肿瘤基因治疗药物今又生品牌。

会上,吴英兰从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人才政策优势等方面对我区的发展环境进行了介绍,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领域在支持企业发展方面的优势进行了重点推介,包含创新创业生态、产业生态、以基金投资为主的金融政策等。深圳市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徐卫对我区优厚的产业扶持政策、优越的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邀请与会的生物医药企业与我区进行深入对接。深圳市巴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赛诺生(深圳)基因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舜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就各自企业需求与我区深入交换了意见,建立沟通机制,为进一步合作建立了互信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