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高新要闻
 
高新区管委会 2022-01-24 16:06 打印此页
春节临近,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归属感、荣誉感,1月21日下午,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善祥带队到太行街道、宋营镇部分参战退伍老兵和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区社会发展局局长胡必杰等陪同。

每到一处,赵善祥都与退伍老兵亲切交谈,拉家常、谈近况,详细询问了解退伍老兵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同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赵善祥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退役军人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落细退役军人保障政策,用心用力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服务对象的心坎上,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永葆军人本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