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高新要闻
 
高新区管委会 2022-01-26 09:54 打印此页
为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指标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提升全区营商环境各项指标,规范投资项目立项审批前期手续办理,1月25日上午,高新区组织召开全区营商环境指标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暨投资项目立项审批前期手续办理说明会。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群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行政服务局、经发局、城市管理局等15个区直部门及税务局、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主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营商环境指标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就我区营商环境指标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分工,对投资项目立项程序及有关要求进行强调和说明。
张群书要求,各部门一是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主动对标全市营商环境指标重点工作任务,一项一项捋、一件一件改,不落项失分,争创全市最佳成绩。二是要增强项目储备能力,全面提高投资项目特别是争取债券项目立项报批精准度和时效性,熟练掌握办理流程、要件材料、编制内容等,做到超前谋划、科学编制、规范申报,推动一批重大项目在高新区集聚、滚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