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高新要闻
 
高新区管委会 2022-11-02 10:29 打印此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质量强区和标准化建设,10月27日下午,高新区召开推进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大会。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韩秀娟、高新区工委委员吴炳卫出席会议,高新区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获奖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表彰了荣获“第六届(2021年度)石家庄高新区质量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向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奖杯,获奖单位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吴炳卫从四个方面指出了高新区推进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及下一步工作任务和目标。他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方向,进一步深化推进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推进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的决心和信心;三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实现新突破;四是要齐抓共管,协调联动,为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提供坚强保障。 
韩秀娟对高新区在实施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她强调,高新区要继续坚持高站位,完美展现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的质量工作成效、业绩和风采;要拿出更实举措,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发展;要推动更多创新,持续推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