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高新要闻
 
高新区管委会 2023-01-17 11:09 打印此页
1月13日上午,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善祥到宋营镇走访调研,宋营镇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宋营镇镇长郭潇飞汇报了宋营镇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谋划。2022年,宋营镇聚焦基层党建、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2023年将继续发扬敢拼敢干、办事成事的优良作风,围绕区工委管委各项工作部署,聚焦中心工作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赵善祥要求,一是强化担当。美好生活不是等来的,是奋斗来的,等、靠、拖的思想要不得;要主动出击,机遇面前不遗余力,冲在先干在前。二是重在务实。口号再响不如向前一步,新的一年宋营镇全体干部职工都是要安下心、俯下身,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鼓足动力。抓班子、带队伍,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始终永葆初心,厚植为民情怀,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干劲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成为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勠力同心共建美好新未来,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