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高新要闻
 
高新区管委会 2023-05-23 09:20 打印此页
5月17日,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付烨冰一行受邀来高新区考察交流,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万树军接待洽谈,双方就推动产业发展、国资平台建设、促进企业融资、园区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区党工委委员、科技创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丁飞燕陪同座谈。

万树军对付烨冰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长期关心支持高新区发展表示感谢。万树军表示,高新区作为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产业发展形势良好,特色优势突出。借助招商银行丰富的金融资源,希望双方能在产业投资培育、重点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完善、政府资源整合等更多领域实现合作突破,不断为高新区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付烨冰表示,高新区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产业优势明显,金融创新工作成效显著。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以此次对接为契机,主动融入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当好服务企业做强做大、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金融主力军。
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加强与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的沟通对接,积极做好优质项目和企业的推荐,进一步优化高新区金融生态,着力打造金融服务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