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栏
 
社发局 2021-07-14 09:06 打印此页

为贯彻落实《石家庄高新区2021年城区小街小巷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小街小巷全面整治提升进度,解决脏乱差、创建洁齐美,7月9日上午, 区工委委员金珂锐同志亲赴璀璨道、峡谷街等分包的小街小巷,就整治提升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实地听取并查看了市政设施、垃圾清扫、市容秩序等情况。

针对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绿化、市容等个别问题,金珂锐同志要求城市管理局、长江街道办确保在7月底前完成集中整治和提升改造。

金珂锐指出,小街小巷整治提升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的一项重要的工作措施,也是“三重四创五优化”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城市管理局和各镇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调研、分类实施整治、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好长效管理机制。

金珂锐要求,城市管理局和镇办要压实责任、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严格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重点加强积存垃圾清理、清扫保洁、市容秩序、私搭乱建、门前三包整治力度,高标准完成小街小巷的全面综合整治提升,加强精细化整治和品质提升,深挖文化特色,打造精品。  

社会发展局、城市管理局和长江街道办主要领导和有关负责人陪同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