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区领导张群书主持召开南部集中回迁安置区建设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3:40
 3月21日上午,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园回迁安置工程建设办公室主任张群书主持召开南部集中回迁安置区建设项目对接会,南部集中回迁安置区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朱建友、指挥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9家监理单位、4家施工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张群书一一听取了各地块进度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南部集中回迁安置区项目是打造宜居宜业、魅力高新的重点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张群书要求,一是各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对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监督;二是各施工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严把施工、生产质量关;三是要派专人负责各地块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底线思维,以预防为主,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四是监理、施工单位和指挥部要通力协作、各司其职,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守规矩、科学规划、统筹安排、抢抓进度。
张群书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及时协调解决制约当前工程进度的难点、堵点,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快推进、早实施、早见效,以实际工作成效助力南、北郄马群众早日实现“安居梦”,为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贡献高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