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高新区应急管理局2022年下半年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情况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4:46
 根据《2022年度石家庄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和《石家庄高新区应急管理局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2022年下半年,我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对我区危化和工贸企业开展了随机抽查,抽查比例为20%,从我区重点检查计划中抽取检查对象,抽查内容从《石家庄高新区应急管理局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清单》中产生,此次抽查通过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从抽查对象名录库中抽取了“石家庄中瀚加油站 ”“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石家庄诚志永华显示材料有限公司 ”“石家庄高新区化西加油站 ”“河北壳牌石油销售有限公司石家庄天山南大街加油站 ”等20家企业,从执法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了6名执法检查人员。按照我局抽查事项清单对上述企业进行了随机抽查,抽查结果正常。现予以公开。
 
高新区应急管理局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