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区内动态
 
长江办事处 2020-09-30 13:56 打印此页

 
9月29日下午,长江街道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廉洁过“双节”暨人口普查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文亚主持,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辖区各村(居)书记参加。
会议首先由办事处副书记张振国传达学习了《中共石家庄市委办公室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的相关要求。而后,办事处书记季红昊传达了《中共石家庄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做了重要讲话。季书记强调:一是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要对照各自职责,加大工作力度,特别是要做好信访稳定,用电、用气、防火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持续抓好疫情防控,责任逐项落实到人,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二是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纪律要求,坚决杜绝违规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崇尚勤俭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三是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外出请假报批报备制度、24小时在岗带班值班制度,坚决不允许出现空岗、漏岗现象,遇有紧急突发事件和重大事项,要妥善处置,并在第一时间按照相关规定上报。最后,办事处主任李文亚就会议落实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会后各单位立即召开会议,对节日期间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依据各单位实际抓好工作落实,防止挂空档。二是认真抓好近期各项工作,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和矛盾化解工作,认真全面的落实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各项任务,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