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区内动态
 
长江办事处 2020-09-29 13:59 打印此页

 
 
又是一年金秋好时节,繁花似锦,欢歌如潮。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喜获丰收的季节,两节同辉,九州共庆!为迎接中秋、国庆的到来,进一步发挥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载体作用,2020年9月28日,长九花园社区在天山熙湖二期小广场开展“中秋团圆,喜迎国庆”文艺演出,与全体社区居民同庆双节。
慷慨激昂的彩绸表演《山河美》为活动拉开了序幕,点燃了全场,像是祖国大好山河的壮丽景观呈现在眼前。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夕阳新秀模特队”带来了老年旗袍秀,展现了在党领导下居民美满生活的幸福状态。舞蹈充满动感活力,音乐强悍有震慑力的鬼步舞将活动推向高潮。节目的最后由长九花园社区红歌合唱团为大家带来《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唱出了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现场居民脸上展现着灿烂的笑容,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幸福的高潮一个接着一个,精彩的演出活动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此次的“中秋团圆,喜迎国庆”文艺汇演不仅增强了居民的凝聚力,提高了居民的归属感,而且丰富了社区的文化活动,活跃了社区的文化氛围,有利于共建和谐文明的社区,推动社区更好更快更全面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