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区内动态
 
供排水公司 2021-02-22 09:37 打印此页

2月8日,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林自强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周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王晖、王卿、魏海波、赵增亮、郭林水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晖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党委副书记周明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发言,各委员依次对领导班子和党委副书记开展批评。
  接下来,各委员按照排名顺序发言并进行对照检查,每位委员发言后,其他委员依次对其开展批评,党委书记再对其开展批评。
  党委书记林自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发挥好领导示范带头作用。要加大力度抓问题整改,结合班子检视剖析材料,按照责任分工和个人实际逐条逐项认领问题,逐条逐项议定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际成效。
  林自强在会上对党委班子成员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二是大力宣传“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就在身边”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让职工群众有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敢想敢干,进一步解放思想,培养特立独行的思维。四是纠正错误思想,克服小农意识,反对自由主义,提高执行力。
  林自强强调,今后,我们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领会党中央、上级党委相关要求的精神内涵,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时不我待,卓越创新”的思想,紧跟十四五规划,不折不扣地执行好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真正做到“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依靠实践坚定信念,依靠团队赢得胜利,依靠奋斗获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