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区内动态
 
经济发展局 2021-03-01 14:37 打印此页
3月1日上午,全市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高新区作为分会场在河北京津冀华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因检测中心及医药总部基地项目举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出席活动并代表我区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我区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情况。区领导戴宝进、尚二飞、王旭霞出席活动。

我区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21个,总投资83.3亿元,项目涵盖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民生等方面,主要包括投资5.1亿元的河北京津冀华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因检测中心及医药总部基地项目、投资20亿元河北联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联润通讯产业孵化器项目等。

今年,我区将继续聚焦项目落地见效,突出抓好新建项目,破除障碍促开工,着力抓好续建项目,倒排工期促竣工,压茬抓好前期项目,多维推进促进度,在全区上下形成增投资、上项目的浓厚氛围,以超常规的举措和力度,推动重点项目高质量建设,确保一季度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