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区内动态
 
供排水公司 2021-05-13 09:16 打印此页
为满足高新区广大用户不同类型服务需求,持续提升供水服务品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近日,用户·管网工程处根据高新区管委会和经发局关于为新进区的高新企业解决水、电、气等问题协调会的会议指示精神,积极配合经发局副局长赵建斌统筹安排工作,对易源电力、金康安、斯卓光伏、科瑞达、中南洋、联东U谷、瑞龙、漫研、奥星、长城宽带、胖太太、国傲、圣源芯科等项目进行前期走访,为企业现场办公出谋划策,提供供水工程方案。
为优化营商环境,该处主动与项目前期负责人联系,向用户耐心宣讲给水接户所需报装申请的材料及办理供水施工前的相关程序,在用户顺利办理相关手续时做到了精准服务,为企业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办结效率和工作效能。
进入新时代,社会服务体系越来越完善,市民生活质量越来越高,供水行业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我们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做好供水服务,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打造新时代的供水服务新模式,将“用户放心满意”真正落到实际工作中,为客户提供规范、高效、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