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区内动态
 
生态环境局 2021-07-22 09:47 打印此页
为改善高新区人居生态环境,解决水生态环境问题,生态环境局迅速行动成立专班,创新方式,多措并举,全面推进雨水坑塘整治工作,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区工委委员张涛组织召开雨水坑塘整治专项工作会议后,生态环境局每天到现场督导调度,对发现问题下达《问题整改通知单》并协调解决,在区环保工作群公布各街道镇进度,强力推进工作,确保整治到位。各街道镇扎实落实主体责任,安排专人负责坑塘整治。各村先后组织500余人次,出动小型船只10余艘清捞水面漂浮物,出动工程机械30余台次、运输车辆120余台次,清运垃圾1500余立方、清挖转运土方6000余立方。
截至7月15日,所有雨水坑塘完成整治任务,达到水质清无异味、岸坡周边无垃圾、围挡封闭完整等要求,雨季调蓄沥水功能得到有效提升,消除了坑塘污染隐患各级党员干部用实际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受到了村民们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