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区内动态
 
科技创业园区管理处 2021-09-18 09:45 打印此页
9月16日下午,科技创业园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区工委委员吴炳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瑞峰书记近几次工管委联席会议讲话精神,传达了国家、省、区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金石工业园8月份安全生产检查问题隐患整改情况,并对中秋、国庆安全生产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炳卫指出,双节来临之际,安全工作要坚持更严、更高标准,深刻汲取近期以来火灾事故、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务必保持高度警觉,滴水不漏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园区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
会议要求,园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针对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特点,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重点企业排查整治,切实加大对使用危险化学品企业、建筑施工、人员密集企业等安全监管,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坚决做到立查立改,动态清零。

会后,吴炳卫带队对园区重点企业上元智能、可见可得、科瑞达三家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要求企业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落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科技创业园区党委书记、副主任秦吉辉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