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区内动态
 
税务局 2022-11-10 11:17 打印此页
       10月31日,税务局召开了全面深化税务系统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会,专题学习国家税务总局《全面深化税务系统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及7项配套制度,再次学习了省局、市局推进会议精神,对税务局抓好改革落地“最后一公里”进行安排部署。税务局领导班子全体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税务局纪检组长杨占书对总局一体化综合监督“1+7”有关文件内容进行了解读。
       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鹏在集体学习后指出,总局“1+7”系列文件是税务系统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深化垂直管理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改革措施落实到省、市、县、税务局,实现上下贯通、全面覆盖的纲领性文件,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抓好改革措施在高新税务局落地生效。
       他要求,党委成员、支部书记要打牢压实推动改革的主体责任,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要求;纪检部门要主动靠前推进,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确保改革任务落实落细;充分发挥支部纪检委员作用,推动监督融入日常税收工作,促进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高效运行,助力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