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区内动态
 
税务局 2022-11-10 11:20 打印此页
       10月27日,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海鹏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使命任务明确,是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科学擘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蓝图,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张海鹏强调,全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落到实处,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高新税务各项工作。一要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二要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三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涵义。四要把握未来。五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
       会上,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智和党委委员、副局长吴俊环作交流发言。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责任人参加了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