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区内动态
 
党委书记林自强强调 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供排水公司 2022-12-05 17:26 打印此页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供排水公司党委召开党委工作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坚持领导带头学、融会贯通学、系统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党委书记林自强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周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王晖、王卿、郭林水、魏海波、王敬节也参加了会议。

林自强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国家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把握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全面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五个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林自强强调,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我们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来解决实际问题。作为企业,我们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持党的建设、坚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化阵地,探索社会主义企业发展的有效途径,我们所做的每一个决定每一项决策都关乎全体职工的共同利益。要想让大家都高兴,就要求高层管理人员继续加强学习,学习历史、学习辩证法,认清形势,提升理论素养,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理论紧密与实践相结合,这是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有效途径。普通人因为看见而相信,我们共产党人因为相信而看见,未来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们去做,很多问题需要我们去解决,只要公司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就没有什么困难和问题是克服和解决不了的。

专题学习研讨前,周明通报了11月份检查《党员学习手册》《党员学习笔记》情况和本年度发展党员情况。他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虽然都是小问题,但是反映的是党员的学习态度。共产党员要区别于一般职工,始终做到率先垂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后要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落实各项学习任务。他在讲到发展党员工作时指出,党员发展工作是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础工作,也是保持党的活力和朝气、提高党的战斗力的重要途径,我们一定要在发展党员过程中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保证质量,圆满完成发展党员的各项工作。
王卿汇报了公司更换党建标识标牌情况。
党委委员们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观看了专题片《奋斗新的伟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催人奋进,一定要深学细悟,努力做到以学促行。  (文/郭 维   图/李彦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