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石家庄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线上春风行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0:35
 为切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和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特殊群体就业,满足各类单位用工需求,石家庄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1年1月21日-3月31日期间举办“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线上春风行动。
本次活动我区人社局及就业服务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为辖区内44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提供研发、销售、技术等各类岗位数1656个。同时,与诺亚“诺招聘”联合举办“稳岗留工、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共计为187家企业推送8002个工作岗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486人。此外,与石家庄交通946《职场先锋》栏目合作进行直播带岗,共计为辖区内9家企业推送600余个工作岗位,切实满足企业用工和求职者就业需求。
本次线上春风行动于3月31日圆满结束,下一步,我区人社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多渠道收集企业招聘计划和岗位信息,不断提高岗位匹配和服务的精准性,帮扶更多劳动者稳岗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