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高新区生态环境局
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5:34
 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提高公众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6月5日,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在水榭花都小区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六五环境日”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公民环保普法问与答》手册、环保袋等,向居民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营造了生态文明建设良好氛围,提升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关注度和参与率。还向居民开展水、气、土壤、辐射、固废、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生态环保法律法规相关咨询活动,并对反映的生态环保热点问题进行受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浓郁的环境日宣传氛围,推动形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生态文明新风尚,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