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高新区召开第四季度食品安全风险会商会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迎查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09:43
 12月24日上午,高新区食药安办组织召开第四季度食品安全风险会商会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迎查工作调度会,区领导吴炳卫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各街道镇食品安全工作考核情况;观看了今年以来“三小”业态、学校食堂、农贸市场整治过程典型问题PPT;相关区直部门、街道镇汇报了本年度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情况;区食药安办主任郑来宾总结了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并部署了“双节”期间有关食品安全的相关工作。
吴炳卫强调,一是各部门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真正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要对保障食品安全的复杂性、艰巨性保持清醒认识;二是要全力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迎查工作,标准要高,确保不出现问题;三是要讲究方式方法,各部门要真干实干,加强信息共享,共同维护我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态势。